上星期買了葡萄乾給Sophia吃之後,葡萄乾儼然已經成為她的新寵,新的最愛的食物。
那天外出,準備了一小袋的葡萄乾讓她在車上吃。
車行中,我問Sophia:『Sophia,一顆葡萄乾給媽咪吃好嗎?』
Sophia沒有異議,小手開始在袋中翻找,最後,她拿給我一顆數一數二小的葡萄乾給我。
我又試了好幾次,實驗證明:Sophia絕對不是孔融!!
不過,這才是人之常情,不是嗎?
老實說,如果她是從袋中找出最大一顆葡萄乾給我,那可才是奇怪呢!!
而且,
Sophia願意一而再地跟我分享她最愛的葡萄乾(雖然每次都拿給我最小的)
都沒有抗議或拒絕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