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近兩年的停擺之後的第一篇

 

跟Sophia聊天,問她最喜歡媽媽什麼,最討厭媽媽什麼.她回答的很快:我最喜歡妳唱歌給我聽,最不喜歡你yell我. 我繼續問,那你最喜歡爸爸什麼,最討厭他什麼? 她說:我喜歡爸比doing funny stuff to me. 最不喜歡他..........她想了很久然後說, 他沒有做甚麼事讓我不喜歡的. 於是我教他說三件她喜歡爸比的地方. 她說:第一個是doing funny stuff to me, 第二個是....我喜歡他snore. 我說,爸爸snore很大聲為什麼你會喜歡? 她於是學起她爸爸大聲打呼的樣子,說爸比snore很大聲很好笑 almost like funny stuff. 第三是他都對我很好 (我問怎樣對你好?) 她說,我跟他說什麼他都會說好

我的結論是,我這個扮黑臉的嚴母角色只好繼續演下去了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