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台灣時幫Sophia買了一些可愛的小髮夾,Sophia很喜歡。
昨天,在我蹲馬桶時,她拿著那個草莓造型的髮夾來到浴室。她向我伸出拿著髮夾的手,我問說:你要媽咪幫你夾髮夾嗎?她說:No,媽咪!我說,你要媽咪戴上這髮夾嗎?她點點頭。
於是,我幫自己戴上這個草莓小髮夾。然後,Sophia走到我的左邊,看看我頭髮上的髮夾,然後說:『That's silly!(好蠢喔!)』然後就走掉了
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ophia你是去哪裡學來這一招的?

若非我被困在馬桶上,真想去打她屁股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