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邊吃邊玩的結果。我開始做一些菜給Sophia吃,她喜歡的菜有高麗菜,花椰菜,ㄅㄨ/ 阿(弧瓜,是這樣叫嗎?),還有蔥花蛋。裝菜在盤子上給她吃,她總是喜歡把菜搬出盤外再吃,或是拿菜當小抹布,把她的桌子擦一擦,塗一塗再吃。結果就是這畫面囉!


喜歡長大的感覺。背我的包包,試著穿我或老公的鞋子,想要自己穿衣服,回到家急著自己脫鞋子(可是都脫不成),照相時自己拿起我的帽子戴上,在家裡戴起帽子,裝模作樣地走來走去。


愛歡呼。這是她完成她的『SOPHIA斜塔』後迫不及待地為自己歡呼的照片。她可以堆好歡呼,再拿下,再堆一次再歡呼,就這樣自得其樂。當我唱歌給她聽時,碰到她認得的歌,而知道一首歌結束了,她也會拍手歡呼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