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早上我從房間換好衣服,並找好Sophia的衣服走到客廳準備幫她換衣服,看到Sophia 坐在那張小車車上,好像一副很滿足的樣子。我跟她說,要準備去Ms. Rozario那裡了喔,來換衣服,然後把她抱離小車車。沒想到,我一把她放到地上,她又走回去坐車車上。她心情應該不錯,所以沒有以哭鬧表示生氣,只是固執地走回去坐。

這樣坐對她來講有什麼特別呢?我能想到的是,這是唯一她坐好之後,腳剛好可以放在地上的座位,大概是這樣坐看起來像我們大人坐的樣子讓他覺得有成就感吧!

這張照片還透露最近Sophia跟她的小被子的關係:越來越黏了!看她緊緊抱著被子在胸前,好像她的心肝寶貝似的。她最近居然連洗澡也要帶被子,硬是將被子拿開,她還會哭鬧一會兒。最戲劇化的情形是當我們下午去接她時,如果大家都在外面,Veronica會把Sophia 的被子收在包包裡,Sophia 看到我們之後,除了伸長身子要讓我抱之外,另一個反應是馬上指著包包,意思是要她的被子。當她一拿到被子,便將它緊緊擁住,並且臉上露出滿足又安慰的笑容。我都不禁會想:有這麼誇張嗎?

PS.她今天滿15個月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hyphia 的頭像
    phyphia

    我寫我看我聽我讀我想

    phy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